内帐

做内帐的时候公司买的床,席子,椅子,电脑桌,数量比较少,花了3970,没有明细价格,只有总价,我该怎么做分录,谢谢。
财税问题 1115浏览 Eddyhx 于 3295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你好,建议明细价格要分类一下比较合理,内账是属于不合法的范围喔,这类作为职工福利处理即可

收藏 0 收藏
关注 1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