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用过是好好的,周一上班就打不开软件了。试了很多次后打开了,只是周五的新建的账套就这样凭空消失了。想知道,如果没有备份的话,能在文件目录里面找到账套文件吗?
936浏览 3228天前
我是生产企业,需要有库存明细账
935浏览 3075天前
导财务报表的时候提示文件已被打开,好像都好几天了,还没有修改好吗?
935浏览 3275天前
期初余额录入的时候数量和金额录入完成以后,但是到了期末出账的时候库存商品的金额却是录入时候的两倍金额。这个 是怎么回事?
935浏览 2847天前
s
有没有打印预览啊
934浏览 3272天前
多用版是不是可以同步在其它的电脑 上?下载的一直是单用户版,下不了多用版。把安装删了重试,还是一样的单用户版。我的是W11系统,是否有影响?
933浏览 1634天前
匿名用户
科目余额表怎么体现库存数量
932浏览 3143天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