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电脑坏了,打不开了,已在硬盘找到xbeans文件夹了。如何操作在新电脑上数据帐套恢复到新电脑上?
919浏览 2635天前
匿名用户
月末损益类可以自动结转,那销售成本可以自动结转吗?
919浏览 3144天前
匿名用户
怎样取消审核
919浏览 3301天前
匿名用户
软件打印只有凭证打印不出显示找不到指定的纸张类型重新进行打印设置?
918浏览 1617天前
原来是网络版建的账套怎么在单机上打开?要装数据吗?
918浏览 2935天前
我照着小记所说的方法操作过了,仍然没有恢复数据是怎么回事?重新打开软件仍然没有帐套,什么都没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917浏览 2112天前
匿名用户
连接数据库失败?原建账套看不见?系统启动异常?
917浏览 2805天前
匿名用户
导出多栏帐时说文件已打开,请关闭后重试,为什么?如图
917浏览 3098天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