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文章
常见问题
关于我们
登录/注册
全部
财税问题
软件问题
反馈建议
最新
热门
未回答
🍋榴莲
换电脑,怎么把旧电脑数据库导入新电脑?
换电脑了,怎么把旧电脑数据库导到新电脑上?
1084浏览
2415天前
1
回答
赞
0
周叶兰
初次使用,期初数如何录入?
你好老师,初次使用该软件,怎么将之前的期初数录入呢?谢谢。
1084浏览
2900天前
1
回答
赞
1
罐装爱情
财务报表取值错误,怎么处理?
科目余额表里面不涉及预付账款,报表汇总却出现了
1083浏览
3282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固定资产模块,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每期都递增,为什么?
固定资产模块,使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每提一个月,下个月就会增加。查看了下,每月计提折旧的金额都会累积到“期初累积折旧”,每当“期初累积折旧”变化,都影响了“月折旧率”,问题就在这里,“月折旧率”...
1083浏览
2942天前
1
回答
赞
0
跟随守正lkx
新建下一年账套会计科目怎么保持与上年一致?
重新建下一年的账套,可以修改期初余额。但会计科目怎么保持与上年一致,如果科目要完全重新维护就太费事了,好像科目维护里不能导入。
1082浏览
2518天前
1
回答
赞
0
蜜猴
固定资产及累计折旧问题?
系统中固定资产及累计折旧每个月计提数据不同导致问题损益不准,长期这样不好呀,希望软件开发的工作人员辛苦哈,近早处理好这个问题。
1082浏览
3001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操作员权限设置
如果新增了操作员,到哪儿设置操作员权限
1081浏览
3318天前
1
回答
赞
0
随波^()^流
这个软件能建立空账套吗
1080浏览
3298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现在我新建帐套,问题是我们公司之前的会计做的固定资产累计折价为一个数,我现在用科目记录入期初余额的固定资产累计折价是另外一个数,现在之前会计录入的和我录入的两个数就差2.83块,这咋办啊?
用科目记计算的固定资产累计折价比之前会计计算的多出2.83,这怎么处理?
1079浏览
2777天前
1
回答
赞
0
紫珊瑚
请问怎么录入期初余额?
请问怎么录入期初余额?
1079浏览
2855天前
1
回答
赞
0
«
1
2
...
79
80
81
82
83
84
85
...
282
283
»
我要提问
最活跃用户
推拉门玻璃钢店王霞18814571350
提问 22
回答 1
987668271
提问 17
回答 1
Yld
提问 16
回答 1
yang
提问 15
回答 1
大头
提问 15
回答 0
碧溪垂钓
提问 15
回答 0
顺其自然
提问 14
回答 3
小数点
提问 14
回答 2
。。
提问 14
回答 0
小记助手
提问 13
回答 5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