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个问题需要解答一下,我初建账时,固定资产这块收据不能直接输入,需要在固定资产增加这块输入,但这样就相当于固定资产是六月增加的,影响资产负债表不平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1044浏览 2201天前
二级科目最多增加99个,还想增加怎么办?2018年12月份也结账了,也结转损益和期末结账了,为什么不能起2019年1月份得账,还得重新建立账套?拜托解答一下
1044浏览 2669天前
做完一个月的账目后,必须备份吗?
1043浏览 3035天前
我想问一下怎么拷贝数据,我怕哪天电脑有问题数据丢失
1041浏览 2072天前
你们有客服电话吗?以前数据没有备份,急急急
1040浏览 1669天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