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文章
常见问题
关于我们
登录/注册
全部
财税问题
软件问题
反馈建议
最新
热门
未回答
别认出我
科目记怎么把账页打印出来?
1033浏览
2866天前
1
回答
赞
0
江红
使用过程中,突然断电,重新打开电脑,启动科目记找不到账套,怎么解决?
使用过程中,突然断电,重新打开电脑,启动科目记找不到账套,怎么解决?
1032浏览
2076天前
1
回答
赞
0
永远不说再见
凭证打印不完整怎么调???
纸是专门做账用的,A4纸宽的,长度是A4纸4分之一的长度,但是打印凭单总是超出纸张范围打不下,能调吗?另外凭单的行数太多,有办法调少点吗?看了看只能增加行数,减少不了行数,求解药
最佳答案:唯一方法就是导出修改了哈,软件内不允许修改
1032浏览
2841天前
1
回答
赞
0
123639836
删除账套?
请问如何删除不用的账套,因为本人做帐,调整18年账套,导致结转好几次到19年账套。
1032浏览
2716天前
1
回答
赞
0
清风讷言
选择的凭证套打,打印出来没有格式线。选择通用打印,为何打印机就没有任何反应,下图是凭证套打的格式,为何没有方格线?
1032浏览
2997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修改输入
为什么无法查看凭证,提示“系统出现异常,请重新启动”。另外,另一个套账期初录入时提示“inde was outside the bounds of the array",怎么回事?
1031浏览
3285天前
1
回答
赞
0
花开有声
所有凭证已删除,还出现这种情况,咋办?
1031浏览
2291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做凭证的时候想新增二级科目怎么新增?
增加二级会计科目
1031浏览
3260天前
1
回答
赞
0
冰百合
新用户如何注册?
在系统下点击注册,怎么建账套呢?
1030浏览
2678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不做年结,可以录入下一年度凭证吗?
上一年不做年结,可以录入下一年度凭证吗?
1030浏览
2182天前
1
回答
赞
0
«
1
2
...
88
89
90
91
92
93
94
...
282
283
»
我要提问
最活跃用户
推拉门玻璃钢店王霞18814571350
提问 22
回答 1
987668271
提问 17
回答 1
Yld
提问 16
回答 1
yang
提问 15
回答 1
大头
提问 15
回答 0
碧溪垂钓
提问 15
回答 0
顺其自然
提问 14
回答 3
小数点
提问 14
回答 2
。。
提问 14
回答 0
小记助手
提问 13
回答 5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