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年度开账问题?

新的年度需要新开一个帐套吗?是否要把之前年度的数据手工录入新的年度帐套的期初余额?不能直接结转过去吗?
软件问题 944浏览 徐琦泱 于 3084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上一年度12月做完了结账的步骤就会自动生成新账套,数据会延续

收藏 0 收藏
关注 1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