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贝到U盘打开不是原来的账套,怎么处理?

软件问题 866浏览 可不可以不勇敢 于 2919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只要拷贝的是原有账套,然后再恢复就可以了,不存在打开不是原有账套这种情况

收藏 0 收藏
关注 1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