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建账并录凭证一个月能否再增加往来款?

 你好老师,请问已经建账并录入凭证一个月了,还能再次月增加往来明细吗?已经录入的凭证能否改动成增加往来明细的,谢谢。
软件问题 807浏览 周叶兰 于 2862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不可以,这是都是初始就需要设定的

收藏 0 收藏
关注 1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