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算不平衡怎么办?

期初数固定资产填入之后为何会显示成本年累计发生额?而不是期初余额
软件问题 800浏览 红妞儿 于 2222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是因为用户没有输入正确的固定资产使用时间,并且期初的固定资产要在期初录入,不能在固定资产增加录入

收藏 0 收藏
关注 1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