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余额录入?

不清楚如何录入,一直试算不平衡?
软件问题 967浏览 匿名用户 于 3252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在期初直接录入就好了,固定资产要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录入
收藏 0 收藏
关注 0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