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创建了账套启用日期7月?

7月录了一张,8月录了两张,为什么找不到8月份凭证而且一直显示2017年07期?

软件问题 1133浏览 璨菑 于 3212天前 发布
1 个回答
结账了才能做下一期的账务呀,财务软件都是要结账的
收藏 0 收藏
关注 0 关注
0

微信扫码 添加小记

一对一 免费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