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文章
常见问题
关于我们
登录/注册
全部
财税问题
软件问题
反馈建议
最新
热门
未回答
木子
为什么我登记的凭证只有前两期的,12月份没有了?
1116浏览
3284天前
1
回答
赞
0
艾珉
公司名下店铺账和公司账如何做? 店铺以公司名注册好还是店铺名注册好? 如果较多分店以什么名义注册好?
店铺营业执照名是按公司名申请分公司还是按个体申请? 如果按公司,我开10个店那不是要开10个分公司? 如果按个人,个体店铺按规定是要单独做账的,公司账怎么做?(目前只有店铺生意), 店铺有线上平台...
1116浏览
2407天前
1
回答
赞
0
飞翔
应付账款我不想辅助核算
辅助核算
1116浏览
3366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所得税汇算清缴补交所得税会计分录怎么做?
补交所得税不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直接做一笔:借:应缴税金-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分录可不可以?
1115浏览
3316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结转损益?
结转损益?期初有损益金额,期末结转损益时,系统只转本期的损益额,上期的损益额不给结转
1115浏览
2901天前
1
回答
赞
0
Eddyhx
内帐
做内帐的时候公司买的床,席子,椅子,电脑桌,数量比较少,花了3970,没有明细价格,只有总价,我该怎么做分录,谢谢。
1114浏览
3294天前
1
回答
赞
0
天问
如何查询去年度的账务?
已经结过账了,如何查询去年的账务?
1112浏览
3088天前
1
回答
赞
0
物业服务
打印凭证还是乱码?
我想问下换了电脑和打印机后打印凭证还是乱码的字体,怎么办?
1112浏览
2192天前
1
回答
赞
0
小青
凭证录入有其他格式吗,本位币是人民币,美元户交易怎么录入,财务报表怎么体现
凭证录入有其他格式吗,本位币是人民币,美元户交易怎么录入,财务报表怎么体现
1112浏览
3336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本期结账后,怎么看上一期的凭证?
1112浏览
3324天前
1
回答
赞
0
«
1
2
...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
360
361
»
我要提问
最活跃用户
推拉门玻璃钢店王霞18814571350
提问 22
回答 1
987668271
提问 17
回答 1
Yld
提问 16
回答 1
yang
提问 15
回答 1
大头
提问 15
回答 0
碧溪垂钓
提问 15
回答 0
顺其自然
提问 14
回答 3
小数点
提问 14
回答 2
。。
提问 14
回答 0
小记助手
提问 13
回答 5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