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个问题需要解答一下,我初建账时,固定资产这块收据不能直接输入,需要在固定资产增加这块输入,但这样就相当于固定资产是六月增加的,影响资产负债表不平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1046浏览 2203天前
匿名用户
金税三期说的特别多,可是报税上有什么差别吗
1046浏览 3278天前
当初选择的是单机版并按期建账,现已经结账了一个2019年账套又建了2020年新账套并按期建账。现在想问 如何在别的电脑上打开并查看??我先备份账套到U盘,可是在U盘为什么不能打开呢?
1046浏览 2172天前
做完一个月的账目后,必须备份吗?
1046浏览 3037天前
匿名用户
房租费一年以下的分录怎么做?要每个月计入做长期待摊费用还是一次性就可以计入管理费用-房租费
1046浏览 3400天前
二级科目最多增加99个,还想增加怎么办?2018年12月份也结账了,也结转损益和期末结账了,为什么不能起2019年1月份得账,还得重新建立账套?拜托解答一下
1045浏览 2671天前
结算了才发现凭证填错了,请问如何修改?求解!
1045浏览 3373天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