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文章
常见问题
关于我们
登录/注册
全部
财税问题
软件问题
反馈建议
最新
热门
未回答
匿名用户
能推出个季报和年报功能吗?
刚刚开始用这个软件,非常实用。非常感谢软件作者开发这么好的功能。用的时候发现个问题,就是报表里面没有季报和年报的功能,默认只有月报。可以增加一下这个功能吗,万分感激!另外,你们的发帖的验证码非常感...
891浏览
1904天前
1
回答
赞
0
WXW
建筑类企业?
建筑类企业适合用这个软件吗?小企业和新企企业业有什么区别?
891浏览
3092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单用户版转为多用户版?
我已安装了单用户版,想着用多用户版,但没办法修改。下载多用户版的软件进行安装,仍然是单用户版,怎么办?
891浏览
3090天前
1
回答
赞
0
骉犇龘羴!!小英子
营业费用?
我们是服务行业的,不需要用到生产成本,如何修改科目改成营业费用
891浏览
1868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财务报表?
小白哦!资产负债表怎么做?数据哪里来的?
891浏览
3175天前
1
回答
赞
0
沐辉
科目维护设置错不能删除?
设置原材料二级科目,会将所有原材料科目转到二级科:集成电路。如果我在设置一个3级科目,所有二级科目,转到三级科目下,而且是不可逆的,无法删除。赶紧把科目维护修改下,为什么没有倒退的键,也删除不了
891浏览
3240天前
1
回答
赞
0
yolan
2019年软件是否需要重新下载?
因为会计科目的变化,以前下载的软件用的账套2019年是不是要换掉重新下载了?
891浏览
2762天前
1
回答
赞
0
王晓杰
打印凭证时打出来是5行,能不能设置成6行或8行?
打印凭证时打出来是5行,能不能设置成6行或8行。
891浏览
3066天前
1
回答
赞
0
自由翱翔
年结后备份只备份下一年的?
年结后此账套还用备份吗。
891浏览
2527天前
1
回答
赞
0
hanyueer
损益结转问题?
果园账务损益结转中,生产费用要结转吗?结转为哪个科目? 科目记为什么只对收入进行自动结转?...
891浏览
2927天前
1
回答
赞
1
«
1
2
...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
360
361
»
我要提问
最活跃用户
推拉门玻璃钢店王霞18814571350
提问 22
回答 1
987668271
提问 17
回答 1
Yld
提问 16
回答 1
yang
提问 15
回答 1
大头
提问 15
回答 0
碧溪垂钓
提问 15
回答 0
顺其自然
提问 14
回答 3
小数点
提问 14
回答 2
。。
提问 14
回答 0
小记助手
提问 13
回答 5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