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文章
常见问题
关于我们
登录/注册
全部
财税问题
软件问题
反馈建议
最新
热门
未回答
杨眉
应收账款的二级科目怎么增加?
从系统设置-辅助核算-供应商中添加了,但录入凭证时却找不到?
1376浏览
2352天前
1
回答
赞
0
欣欣向荣
如何将一台电脑里备份好的账套导入到另一台电脑里?
1375浏览
2679天前
1
回答
赞
0
烟花易冷
还没注册怎么写密码?
一打开就让填密码,我都还没注册呀!什么情况
1375浏览
3283天前
1
回答
赞
0
陈🐟
不想用固定资产模块自动生成折旧可以吗?
半年计提一次折旧,不能手工录入很不方便,自动生成数据不准确,而且存在四舍五入问题
1375浏览
3268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新建账套后输入利润分配的期初余额怎么输入?
1375浏览
3026天前
1
回答
赞
0
Nancy
账套转移问题?
请问在一台电脑上已做了一半的账,然后通过U盘想恢复到另一台电脑上,另一台电脑没装过科目记,我重新下载了一个软件,但是当我登录账套按恢复的时候,每次账套都是自动关闭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帮忙解答一下...
1375浏览
2608天前
1
回答
赞
0
渝川
关于印花税
通过科目记记账,没有纸质的账本。目前只有注册公司时的费用没有往来业务,注册资金20万,但是公司并没有实际收到,实收资本为0,请问,印花税应该是多少?
1373浏览
3309天前
1
回答
赞
0
顺其自然
备份的账套怎么打不开?
、、
1370浏览
2079天前
1
回答
赞
0
匿名用户
科目余额表里的借方数据在银行存款日记账里是不是写在贷方?
科目余额表里的借方数据是不是填写在银行存款日记账贷方栏里?
1370浏览
2510天前
1
回答
赞
0
Sponds
关于帐套导出备份
请问科目记是否可以实现像金蝶2000那样,单独导出备份一年的帐套备份文件,而不涵盖以前、以后年度的账务信息?谢谢。
最佳答案:您好,账套备份功能里面可以选择你想要备份的数据哟
1370浏览
3367天前
1
回答
赞
0
«
1
2
...
80
81
82
83
84
85
86
...
360
361
»
我要提问
最活跃用户
推拉门玻璃钢店王霞18814571350
提问 22
回答 1
987668271
提问 17
回答 1
Yld
提问 16
回答 1
yang
提问 15
回答 1
大头
提问 15
回答 0
碧溪垂钓
提问 15
回答 0
顺其自然
提问 14
回答 3
小数点
提问 14
回答 2
。。
提问 14
回答 0
小记助手
提问 13
回答 5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