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个问题需要解答一下,我初建账时,固定资产这块收据不能直接输入,需要在固定资产增加这块输入,但这样就相当于固定资产是六月增加的,影响资产负债表不平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1044浏览 2201天前
匿名用户
月未都要对所有账户进行结转吗?结转后二级科目是否也结转
708浏览 2201天前
如题,啥意思?有增加固定资产,也有每月计提工资发放工资?
1236浏览 2201天前
匿名用户
系统能不能生存销售费用报表?
711浏览 2201天前
匿名用户
新建账套的期初余额怎么更改借贷方向
1448浏览 2203天前
账套默认存在哪里,我找不到了?
717浏览 2203天前
匿名用户
怎么设置资产负债表不用重分类?
707浏览 2203天前
之前用其他软件固定资产已经提完折旧了,现在换科目记,净值怎样记账如何操作?
838浏览 2208天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