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能否制作一份多用户数据库对接SQL 2008的教程?我对接了很多次都是失败告终,对接2005就没有问题,但是我们服务器是DQL 2008的数据库。跪求
1075浏览 2427天前
匿名用户
已经做了几个月的账了,不想使用固定资产模块,能不能停用
751浏览 2427天前
mjx
打印凭证设置好了,怎么保存设置,下次打印就不用在重新设置了。
779浏览 2428天前
当月已结账,需要反结账时,提示需要删除折旧凭证,请问如何删除?
998浏览 2428天前
用科目记软件打印凭证用什么型号的纸
976浏览 2429天前
已经成功设置四个供应商名字了,但是第五个怎么在输入凭证界面不显示啊
2317浏览 2429天前
左上角不出现关闭的按钮,凭证的格少一行?
733浏览 2429天前
突然间客户端就打不开了,资料都放在科目记的系统里呢?有解决的方法吗?
882浏览 2429天前
交了六个月房租4800元,科目记里面我需要怎么做,才会每月摊800元?
1238浏览 2430天前
帐套自动备份后显示默认路经电脑找不到
924浏览 2430天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