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年的损益是不是需要在下一年年初做分录录凭证?分录怎么写?
1149浏览 3169天前
计算器算了一下,利润表本年累计和系统出的表不对呀
1384浏览 3170天前
辅助核算如存货下面能设二级明细不,比例我要把存货分为原材料、包装物、成品几大类
853浏览 3170天前
另外工资还不能录入小数点后两位
1029浏览 3170天前
匿名用户
小白哦!资产负债表怎么做?数据哪里来的?
888浏览 3172天前
匿名用户
期初余额录入后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差
895浏览 3172天前
最佳答案:账务处理下方的核算项目明细账里面不是有检索条件让你选择嘛
897浏览 3174天前
是不是只能用账套备份出去  再用账套恢复 来实现不同电脑使用
1341浏览 3174天前
可是选用凭证套打就能打印,通用就不行。所以不是打印机和纸张的问题
982浏览 3174天前
返回顶部